孟目的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及招生政策的了解,帮助学生科学择校,524日,我院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路亮进行2023年研考分析及研招政策解读。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办公室全体教师及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药学(基础药学理科基地)、药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招生宣讲会上,路亮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2023年研究生招考政策、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水平、人才培养情况,尤其对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申请事项、报名政策、优惠待遇等进行了重点强调。会后,路院长为现场同学解答了报考方向、招生及培养政策等热点问题,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宣讲会是针对我院学生进行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办学成特色和成效,搭建学校与学生的信息沟通平台,满足考生对研究生招生咨询的需求。今后,学院也将紧紧围绕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增强我院学生对学校研招政策的了解。


孙敏捷副院长致辞

招生宣讲会现场

为同学答疑解惑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研究生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