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62

330日上午,我校举办江苏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南京大学孔令东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李歆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吴正红教授、黄德春教授和李玉艳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江程、中药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及基础生物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会上,江程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科的发展情况、教育部及江苏省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本次中药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及基础生物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任务书多提建议,指导我校拔尖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

中药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及基础生物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基地建设方案及预期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基地建设任务书进行了审阅与论证,就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专家充分肯定了中药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及基础生物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前期建设成果,并对实践平台建设、基地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江苏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的成功举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及基地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认真遵循各位专家建议,持续完善基地建设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论证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