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举办2022级药学(本博贯通强基拔尖实验班)班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20

为增进学生对专业培养模式的了解,提升学生培养成效,315日上午,孟目的学院举办2022级药学(本博贯通强基拔尖实验班)师生见面会。班级辅导员、学院办公室教师及2022级本博贯通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会上,孙敏捷副院长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博贯通班五育协同育人机制、书院制全人育人机制、三位一体动态考核机制等内容,指出学院围绕教育部关于拔尖基地2.0建设要求,创新开展科研创新实践项目、药学生成长领航计划、开设五育素养课程及建立免修、免听制度等,积极探索多元化、过程化、复合型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保障本博贯通班学生个性化培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及核心竞争力。随后,师生双方围绕课程学习、培养安排及学业考核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班会加深了学生对拔尖人才培养内涵的理解,为本博贯通班后续学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学院也将根据与会学生意见,针对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不断探索改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