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举办《细胞工程与生物制造》国际课程开课仪式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75

38日晚,我校引进的前沿交叉学科专业型课程《细胞工程与生物制造》正式开课。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交叉学科项目办负责老师以及报名此次国际课程学习的120名学生参加了开课仪式。

开课仪式上,潘荣杰副处长对《细胞工程与生物制造》国际课顺利开课表示祝贺,他指出国际化对学生培养至关重要,国际交流合作处积极引进国际优质课程,为学生接受全新国际教育资源营造良好氛围,此次创新开设前沿交叉国际课是探索国际化教学实施新路径的重要尝试,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研讨,有所得、有所获。

孙敏捷副院长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对推动国际课程落地实施表示感谢,她表示药学生培养需要紧密结合国家医药行业发展需求,借鉴国外药学发展经验,使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多元发展的药学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国际课程学习机会,拓展国际视野,为学业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交叉学科项目办负责老师介绍了课程授课形式与考核方法。此次国际课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孟目的学院共同建设的“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项目,课程提供了学生与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交流学习机会,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药学创新人才提供了助力平台。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