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96

31日,为深入交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机制、书院建设管理及拔尖计划2.0基地建设,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副处长邹志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阚伟伟等一行莅临孟目的书院走访、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宋建飞、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宋建飞对南京医科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孟目的书院党团活动室、开放阅览室、导师工作室、多功能厅及健身房等书院文化育人空间。随后,孙敏捷副院长从建院历程、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书院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拔尖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双方围绕拔尖人才招生及培养、书院制育人空间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为加强双方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拔尖人才培养成效、促进医药融合,探索校际间合作,共筑跨学科融合育人体系奠定基础。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合作共赢关系,在课程共建、医产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拔尖人才培养改革深入发展。



走访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教务处,撰稿人:张海云,摄影: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