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师生双选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575

为加强导师与学生交流,增进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下称拔尖计划)学生对专业培养、导师研究方向了解,提升学生跨学科科研实践成效,220日下午,孟目的学院在A104开展2021级拔尖计划师生双选会。33名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导师代表、2021级拔尖计划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会上,孙敏捷副院长向与会师生介绍了21级拔尖计划学生选拔流程、五育协同育人机制、书院制全人育人机制、三位一体动态考核机制等内容,指出学院在完善科学遴选机制、推动五育综合素质培养、构建多元评价机制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她强调导师组是学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在学生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切实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随后,各导师组分摊位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自身的研究背景和方向、团队建设以及研究进展等情况,学生积极参与,现场反响热烈。会后,学生表示师生双选会给导师和学生搭建了深入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导师与学生的交流,增强了选择导师的针对性,为自身调整学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师生双选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