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孟目的学院开展拔尖学生培养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药科大学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要求,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推动拔尖人才培养改革,1128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赴孟目的学院走访调研。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刘睿热情接待并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孙敏捷副院长主持。

孙敏捷副院长对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访人员参观孟目的书院一站式育人空间。孙敏捷副院长从建院历程、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育人理念及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双方围绕拔尖学生培养热点与难点、教学管理制度改革、学科交叉建设、课程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两院要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在基础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优化、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下大力气,做新文章,拓宽视野,优化资源,不断提升拔尖学生培养实效,共同促进药学拔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参观孟目的书院

学院介绍

座谈交流

(撰写人:张海云,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