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地班选拔初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13

 

各学院: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滚动分流工作管理暂行规定》,现将2022年基地班选拔初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22581330-1530,共2小时

二、    考试地点

线下考场:教学楼B210B211教室,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线上考场:腾讯会议(会议号、登录密码另行单独通知)。

三、    注意事项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件,考试全程佩戴好口罩。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计算器。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已经携带上述物品的考生请将这些物品放在考场外的小件物品存放处,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携带上述物品作违纪处理。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线上考试须确保考试环境的安静和保障考试的正常进行,要求前后双摄像头。

请考生准时参考,考生入场时间为每场开考前15分钟,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中国药科大学孟目的学院

202256

 

附件:2022年基地班选拔初始考场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