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选拔评价改革方案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47

       提升人才选拔培养质量,引导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129日下午,孟目的学院于行政楼301召开选拔评价改革方案座谈会。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会上,孙敏捷副院长汇报了学院选拔评价改革的进展,详细介绍了“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基地班选拔评价改革方案,并对各项评分细则作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对本次选拔评价改革方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对方案实施可行性、选拔方式、操作途径、存在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孙敏捷副院长对各相关院部及职能部门在学院人才选拔培养改革工作中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选拔评价改革工作对于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及成长成才至关重要,深入推进改革需要各部门积极能动参与,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根据各部门意见落实整改,坚持科学选才育才,推进人才选拔机制改革尽快落实。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