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开展一站式书院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85

       为响应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1129日,我院认真开展以“查防患,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火灾防控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加强对学院人员相对集中的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刘睿、各年级辅导员及职能部门教师参加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走访了孟目的学院F组团书院制育人空间及孟院学生宿舍,覆盖了20级拔尖计划、理基、生基各专业学生。检查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消防设施及器材配套齐全,能够正常使用,书院及宿舍未发现违规使用电器及危险物质存放情况。

学院坚持“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的工作方针,通过不定期开展火灾防控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有利于强化师生安全工作重点防范意识,建立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机制,进一步深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检查书院及宿舍消防安全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