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参加孟目的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96

1122日下午,孟目的学院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班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203举办“弘药大精神,扬青春之帆”主题班会,校长来茂德作为联系班级校领导出席,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刘睿参加了班会。

活动伊始,班长顾烨介绍了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历程、班级概况、成员风采,分享了班集体在组织与社团、班级团建等方面的建设思路,从理论学习、拓展实践、学业反思及学科竞赛多维度介绍了班级发展规划,展现了全体同学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及“行·思”结合的良好风尚。团支部书记刘拓辰将班级纪念品——“孟”想时光迹日历赠与来茂德校长,表达了同学们时刻牢记使命,不负所期的决心以及对来校长深切关怀的感谢。

随后,来茂德校长与班级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来茂德校长指出,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是带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明确培养目标,注重能力提升,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我成长成才。来茂德校长强调,拔尖计划同学要有光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品正进取,平和淡定”,把班级建设成为“和谐、勤奋、向上”的集体。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明晰了自己今后发展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来校长教诲,把握机会、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不辜负国家和社会期望的高水平人才。

班长顾烨汇报班级情况

团支部书记刘拓辰赠送班级纪念品


来茂德校长讲话

合影留恋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校长办公室,撰稿人:张海云、王博,摄影:崔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