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举办第四期“大师领航、你我相约”教授茶餐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73

      为拉近师生距离,进一步丰富师生沟通的有效途径。2021年4月20日,孟目的学院举办第四期“大师领航、你我相约”教授茶餐会活动。药学院药物化学专业的徐云根教授应邀出席。

     徐云根教授从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理基、生基班的创办历史和发展经过,讲述了当前孟目的学院所承担的教育改革的重任。随后,徐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科研的经历,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深造和科研的疑惑。徐教授通过药物研发的实例,引导同学们思考,让同学们了解到我国医疗改革的现状以及新药研发的不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药学生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激励同学们勤奋向学,注重创新,传承精业济群的校训。

教授午餐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徐子骏,摄影:徐子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