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2020级“药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选拔方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20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在人才培养改革中的主体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需求为导向,优化拔尖人才选拔机制,1224日下午,孟目的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105召开2020级“药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专业院部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会上孙敏捷副院长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申报条件、选拔流程、考核评价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本次方案的创新举措和改革意义。随后,同学们围绕选拔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在考核内容、管理形式、淘汰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独道见解和可行性意见。

      最后,孙敏捷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药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人才选拔属于重中之重的第一环。切实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需求,对人才培养改革具有现实有效的指导意义。她表示,选拔方案会在充分调研和汲取多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通过建立多维度、多阶段、立体化的选拔机制,真正筛选出具有创新精神、科研潜力和领导才能的优秀学生。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