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拔尖体系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294


各单位、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做以下补充通知:

一、书院未来建设情况

1.孟目的书院为学校重点建设一站式社区服务工程,书院活动区域占地约1500平米,主要包含报告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创客空间、创意教室、阅读空间、党团活动室、研讨室、健身房、咖啡吧等功能区,共有近300人学习交流位置。

2.书院建设区域主要为B组团B3B4B5B9栋一楼活动区,与学生宿舍区相对分开。书院改造工程计划于2023年暑假开工至年底12月前完工,经环保检测合格后投入使用。

3.B组团学生宿舍区将于暑期通过加装楼栋门禁信息系统,实现男女生在组团内分楼栋居住管理。

二、搬迁事项

1.本次宿舍搬迁工作旨在方便拔尖体系学生使用书院,推动书院制建设与管理;

    2.充分尊重学生意愿,搬迁确有困难的宿舍,经宿舍所有成员协商一致,可以宿舍为单位申请不搬迁宿舍;

    3.男女生搬迁时间统一调整至825日至827日;

    4.所有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填写《拔尖体系学生宿舍搬迁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621日前将纸质版交至辅导员处;

5.如有大型电器无法自行搬运的,完成信息登记,在电器显眼位置贴牢标签(注明学号、姓名、搬迁目标宿舍信息、联系方式),学院将统一安排大型电器搬迁;

    6.请党员、班委、团干、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服务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班内同学自行搬迁。

三、其他

   未尽事宜由各学院负责解释。如有其他问题可发至孟目的学院邮箱mmdxy@cpu.edu.cn进行反馈。

 

 

附件:拔尖体系学生宿舍搬迁情况登记表

 

 

 

                                                 孟目的学院

                                     202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