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药学(本博贯通强基拔尖实验班) 启智润心科研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89


 

各单位、各项目组: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大师引领、筑梦未来”卓越药学家成长领航计划的通知》内容及启智润心科研实践项目具体要求,经学生自由选题组队申报,导师及学院审核,现将2023年药学(本博贯通强基拔尖实验班)启智润心科研实践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按学生组长姓氏笔画排序)

项目名称

学科方向

学生成员

指导老师

“药载协同”脂蛋白药物用于阿尔兹海默症治疗的研究

药剂学

严明哲(组长)

方超群

胡新

丁杨

醛酮还原酶1C(AKR1C3)抑制剂的合成与筛选

药物化学

金宇涛组长

邹滨锴

孙昊鹏

高选择性DYRK2抑制剂的发现及其抗前列腺癌活性研究

药理学

郭齐家(组长)

黄可

陆雯焱

杨鹏

靶向SMARCA2/4 溴结构域小分子配体的设计,合成与生物活性研究

药物合成与工艺优化

唐浩峰(组长)

周孟垚

高伟豪

孙昊鹏

 

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19日至5月25日,在公示期间,对立项项目如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署名向孟目的学院反映。

孟目的学院:江宁校区行政楼206室,86185637,电子邮箱mmdxy@cpu.edu.cn。

 

 

 

                                         孟目的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