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732

各项目组:

为全面了解2022年度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各项目按照实施计划和拟定目标高质高量开展。现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各项目组对照项目规划及预期目标,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要点,阐述项目实施关键环节、分析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难点,总结项目创新点及成效,填写《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2)。

三、检查评价

    学院组织专家对中期进展报告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优秀项目可评为金芽项目,良好项目可评为银芽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项目学院追加拨付项目建设经费。拨付标准如下:

    优秀,金芽项目,12000/

    良好,银芽项目,6000/

    

四、工作安排

122日前,项目组提交中期进展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孟目的学院(行政楼206室)。电子版提交至https://f.kdocs.cn/w/IMtGMIMI/

129日前,学院组织评审并公示中期检查结果。

联系人:葛志伟,025-86185637

 

附件:1. 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2. 启智润心·药学拔尖计划科研创新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中国药科大学孟目的学院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