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48

      为贯彻落实“以本为本”人才培养理念及推动药学(本博贯通强基拔尖实验班)等专业教育教学改革,1013日下午,孟目的学院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座谈会上,孙敏捷副院长与教师代表围绕拔尖学生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存在问题及难点、拔尖学生课程免修与免听制度及教师教学助理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具有切实的监督作用和指导意义,为学院探索拔尖学生培养新途径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根据与会教师意见,针对拔尖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不断探索改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