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顺利举办“挥洒汗水,张扬青春”球类运动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83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孟目的学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挥洒汗水,张扬青春”球类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孟目的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自发组织,比赛项目包含羽毛球男子单双打、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双打、篮球男子单打。

学生发展中心各部门积极动员学生报名、招募裁判及志愿者、制定赛程与秩序册,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比赛当日,组织人员及志愿者细致组织安排,提前进行场地规划、规则介绍、签到检录等工作,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努力拼搏,展现了较好的运动素养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源于运动。此次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现自己竞技能力的平台,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提升学生身心素质,激发学生团结向上,包容信任,携手奋进的团队精神,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运动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