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系列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04



各学院、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药科大学2020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系列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药大教〔2020111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0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系列课题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且通过中期检查的课题,共23项(名单见附件1

二、  具体内容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课题申报书中预期目标,对课题研究过程、研究成效、取得的成果等进行总结提炼。

2.填写并提交《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完成效果对照表》、总结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总结报告应较为详细地对本课题地研究成果进行介绍,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3000字。

3.申请延期结题的,需填写《申请延期课题情况说明表》说明原因,并明确预期结题时间。

4.学院组织相关评审,答辩评审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组,不能申报下一轮研究课题。

三、  材料递交要求

1.请将材料按照结题报告书、效果对照表、总结报告、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提交。

2.课题负责人于202263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孟目的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06室。电子版发送至mmdxy@cpu.edu.cn

3.联系人:葛志伟,联系电话:86185637

 

附件:

12020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系列课题结题名单

2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3.完成效果对照表

4.申请延期课题情况说明表

 

孟目的学院

2022613


关于开展2020年“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新路径研究”系列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