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举办第三期“大师领航、你我相约”教授茶餐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85

       为拉近师生距离、营造亦师亦友良好学术氛围、打造师生共同体。2021年4月14日,孟目的学院举办第三期“大师领航、你我相约”教授茶餐会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宋潇达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宋老师为人亲和,幽默风趣,平易近人,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为“达达”老师。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医药市场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基础研究应用存在的困难,指出药物研发要根据市场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抱负”,以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整个医药行业的发展以及科研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收获体会。

教授午餐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郭语琦,摄影:杨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