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书院管理与使用规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95


为维护书院良好的环境和秩序,优化书院利用效率,营造良好的学生交流与活动氛围,结合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书院由孟目的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书院的日常维护与管理,主要为孟目的学院师生阅读、交流、研讨活动场所,不建议在书院内自习。如需使用书院进行活动,须在孟目的学院网站书院预约平台预约,经批准方可使用。其他学院学生可向孟目的学院递交书院功能室使用申请,经批准后使用。

书院的开放时段为工作日900-2230,休息日900-2300。非开放时间,请勿进入、逗留。

使用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火种及其他危险品进入书院。

自觉维护书院环境,保持整洁有序。不携带或食用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产生垃圾自觉带走。

自觉爱护公共物品,提高使用效率。节约水电,按需使用。请关闭不必要的水龙头、照明设备和书院电器。专用设备、仪器由孟目的学院学生组织指定专人统一管理。书院书刊实行借阅登记,不得私自带离,阅读后应及时归还。

自觉维护书院秩序,举止文明得体。听从书院及学校宿舍管理人员劝导,配合管理,个人物品随身保管,请勿占座。

若有学生违反上述规定,学院有权取消其书院使用权限;对情形严重或屡教不改者,学院协同其所属院系,按照学校学生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本规定由孟目的学院、孟目的学院学生组织负责解释。


更新于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