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任课教师及2020级拔尖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98

      为进一步推进拔尖基地2.0建设,提升拔尖学生培养质量,孟目的学院围绕荣誉课程建设及评价、拔尖学生培养情况调研等主题,于15日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任课教师及2020级拔尖导师座谈会。2020级拔尖计划导师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拔尖计划2.0基础课程建设、考核评价方式、拔尖学生进组培养中的好经验、好办法进行交流学习,并对课堂教学和五育素养培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随后,与会代表围绕随堂评教改革、基地荣誉课程招标、融合课程和顶峰课程建设路径、拔尖学生五育综合素养提升、荣校爱校情怀培养和“本硕博”一贯制培养机制研究等内容展开交流。

孙敏捷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对投身于拔尖基地建设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一年拔尖学生培养得到了学校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取得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学院、教师、学生三方沟通平台,做好师生沟通纽带,推进师生融合实效,并针对拔尖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不断探索改进,加强拔尖基地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