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推免选拔改革方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88

       为进一步优化选学生培养及评价体系,提升学生五育素养和综合能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1229日上午,孟目的学院于行政楼301召开学生推免选拔方案改革学生座谈会。2020级拔尖计划、2021级基地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刘睿主持。

会上,刘睿副院长介绍了孟目的学院拔尖计划及基地班学生推免选拔方案改革的目标和意义,详细讲解了方案的重点和细节。她指出,学院围绕教育部关于拔尖基地2.0建设要求,对标选才鉴才新要求,积极探索多元化、过程化、复合型拔尖人才选拔新形式,力争将五育培养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及核心竞争力。随后,参会学生围绕评价细则、考核内容、考核安排等内容深入交流、畅所欲言。

会后,学院将根据学生建议进一步优化推免选拔评价改革方案,落实推免选拔工作细节,提升改革实效。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摄影: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