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棣健行“团队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432

一、团队介绍

         团队专注于强健体魄,精业济群,追求更高、更快、更远的团队,主要志趣为:进行安全适度的体育活动,如校内攀岩、校外登山等,并结合组员兴趣开展相应的团队建设活动,举办组内小型素质拓展活动,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为未来从事科研事业打好体能基础。

拟开展的项目介绍及安排:

        本团队的志趣活动主要注重身体素质的提升,坚强意志的培养。拟开展的志趣活动主要包括:校内及校外的拓展活动,前期将进行一到两次的校内破冰拓展,之后会定期开展校内外的拓展活动,考虑到团队成员有课程及实验的安排,活动开展频率约为每月一至两次。校内活动主要有操场夜跑,乒羽球活动等,校外活动包括有远足,登山,骑行等。

        在开展拓展活动的同时,组织团队成员集中进行红色党史教育,参观红色记忆景点,加强团队成员的思政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

另外将会组织团队成员参观实验室,讲解实验原理,带领团队成员开展一些科学实验,把科学精神根植于心,培养对科学的热爱,引领团队成员走上科研道路。

二、导生介绍

        胡智扬,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致力于新酶对开发以及酶的进化筛选工作,熟练掌握分子实验,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和较高执行力。学生组织经历丰富,具有很好的统筹规划和管理能力。思想三观积极向上,能够带领团队形成奋发向上,积极健康的风气。2016-2017年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优秀干事;2018年第一届中国药科大学生化歌曲大赛一等奖;2018年第二届北斗学友杯全国生化歌曲大赛二等奖;2018-2019年文体积极分子;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2020年研究生一等奖学金;2021年优秀共青团员。

三、团队成员


专业

学号

姓名

20级理基

2020201774

贾天骅

20级理基

2020201944

叶宇轩

20级理基

2020202564

刘翯齐

20级理基

2020201005

孔祥颖 

20级理基

2020201295

涂倩楠

20级理基

2020201117

马奕柯

20级理基

2020200688

沈禾

20级生基

2020201943

赵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