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666

为进一步完善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方案,总结反思前期工作实效,625日,孟目的学院分别针对拔尖计划选拔不同阶段的学生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来自药学院、中药学院、生科院等院部的16名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主持。

孙敏捷副院长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根据选拔期间的真实感悟,毫无保留地畅所欲言。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探讨,对本次拔尖计划的选拔理念及选拔过程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设计环节、考核内容、日程安排、评价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孙敏捷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工作已接近尾声,院方希望以此为起点,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反思精进,通过了解拔尖选拔亲历学生实际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真实想法,对整个拔尖选拔工作进行优化提升,从而让选拔机制更合理、选拔过程更丰富,选拔结果更公平,“选拔培养”一体化理念更深入人心,逐步形成一套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可供全校推广的学生评价机制。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写人:张潇,摄影: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