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一行赴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07

        6月15日,应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邀请,我院副院长孙敏捷、刘睿一行前往南京医科大学交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学校教务处教务科柏平科长、学院教研办、培养办老师共同参加会议。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教务科柏平科长、基础医学院教研办、培养办老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医大基础医学院袁栎副院长主持。

袁栎副院长代表南医大基础医学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基地2.0表示祝贺。她希望双方能以拔尖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合作交流。随后,孙敏捷副院长从药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出发,重点介绍了我校以三制三化(书院制、导师制、学分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为特色的拔尖基地建设方案,围绕慕棣书院实体建设、荣誉课程改革升级、人才选拔途径优化等内容分享了经验。刘睿副院长和教务处彭嘉莹老师分别就推进拔尖学生“五育”素质均衡发展、强化拔尖计划课程及学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深入交流,并就医药融合发展、课程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贾筱、张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