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91

        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反馈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9日下午,孟目的学院在行政楼301206分别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任课教师及2020级理基、生基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刘睿主持。


座谈会上,孙敏捷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2020级理基、生基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和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展。随后,任课教师对课程改革重点、教学难点、评价机制改革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学生座谈会上,师生围绕课程改革及课堂教学存在问题、书院建设维护情况、荣誉项目建设路径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此次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展开具有切实的监督作用和指导意义。学院将根据师生意见进行整改,从优化课程体系、评价方式、管理机制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进程。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