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举办2020级拔尖计划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822

        328日下午2020级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孟目的学院领导、体育部教师、选拔工作组人员以及所有营员参加了活动。活动项目由体育部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

活动主要包括户外8公里拉练及“勇往直前”、 “谁与争锋”、“命运共同体”等团队拓展项目,旨在通过高强度体育活动,增强学生强身健体和吃苦耐劳意识,磨练意志、提升学生身心素质,并通过团队合作,激发学生团结向上,包容信任,携手奋进的团队精神。其中,精心设计的“命运共同体”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锻炼了学生共同面对挑战和协商处理问题的能力。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热情激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各项挑战,展现了新时代药学生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是“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过程性选拔的重要一环,活动围绕“在训练中选拔”、“在选拔中培养”的方针,在培养学生能力的同时,对学生活动参与度、团队贡献度、个人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进一步探索完善选才育才的新路径。

集体合影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体育部,撰稿人:张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