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孟目的学院组织开展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成果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03

各位教师:

根据孟目的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教育理念,创新拔尖人才教学改革相关要求,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课程质量革命。学院决定拟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成果调研。相关要求和报送材料如下:

一、报送要求

1、参与对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针对2020级药学(基础药学理科基地)、药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授课教师。

2、同一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如授课内容一致,可以团队形式报送一份材料。

3、报送程序:各位教师于20210121日前将参与调研课程、教师名单及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交至孟目的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06),同时提交电子版(统一命名:所在院部+课程名称+教师姓名)至邮箱:mmdxy@cpu.edu.cn

二、报送材料

1、教学大纲。

2、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附件一)

3、课堂实录视频5节。(教师在附件一中写出课堂实录视频日期,孟目的学院自行调取。)

4、若有其他支撑材料请以压缩文件放在统一文件夹中。

孟目的学院

20200112


关于孟目的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成果调研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