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领航、你我相约”第二期教授茶餐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09

      为健全创新人才育人体系,建立师生交流互动有效平台,打造师生探究式共同体,提升孟目的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创新意识,全面促进师生共同发展。孟目的学院于2020129日成功举办第二期大师领航、你我相约教授茶餐会活动。药学院药物化学系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姚和权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活动中,师生围绕化学药学发展前景、学业生涯规划、计算机辅助研究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姚和权教授亦师亦友,从学术导师和人生导师角度出发,以自身求学、科研经历为例,为学生今后科研规划和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学生从事新药研发的决心与信心。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领略了姚教授大师级导师的学术风范和人格魅力。

      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一场别致的学术盛宴,实现了学术、美食与科学精神的相互融合,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教授午餐会现场

(供稿单位:孟目的学院,撰稿人:郭语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