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目的学院慕棣书院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孟目的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94

1116日,我校组织了孟目的学院慕棣书院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孟目的学院、基建后勤处相关领导以及监理、审计、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南京工大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克瑞斯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对验收工作进行了监督审计。验收会议由孙敏捷副院长主持。

首先,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率验收组一行对慕棣书院项目施工质量进行实地现场审查。验收会上,各施工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陈齐科长及项目监理对工程开展以来各单位的辛勤劳作、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期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敏捷副院长向学校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对工程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书院后期管理和可持续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最后,验收组一行一致同意慕棣书院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慕棣书院坐落于江宁校区学生宿舍F组团11层,建筑面积约400m2,根据功能需求划分为五大区域,包括党团活动室、阅读区、多功能厅、健身房及导师工作室。项目于20201019日开工,历时1个月。慕棣书院系孟目的学院打造书院制生活式社区、实施荣誉教育的空间载体,是孟目的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书院后期将承载荣誉课程体系中第二、三课堂的建设任务,通过实施系列荣誉项目,实现学生的自治自管自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不断推动我校拔尖人才体系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项目验收现场

验收会议

慕棣书院阅读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孟目的学院,撰稿人:张海云)